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

我的2008十大电影

Slumdog Millionaire /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

★☆前半部像上帝之城,印度贫民区的阴暗角落里,一对兄弟茁壮的成长,后面慢慢变形成励志和爱情,失去了许多力量。半部好片。

梅兰芳 / Forever Enthralled

少年梅兰芳非常好,体现了程凯歌的水平,找回了《霸王别姬》的风采。三分之一好电影。

Auf der anderen Seite / 在人生的另一边 / 天堂的另一边

欧洲电影。有爱,有性,有生活,有政治,有纠结,有交错。

WALL·E / 瓦力 / 机器人总动员

从第一个预告片就期待。孤独的wall—E很精彩。

李米的猜想 / 李米的猜想 / 李米的遭遇/The Equtation of Love and ...

好看的小片

추격자 / 追击者

真实,引人入胜的犯罪题材。

P.S. I Love You / 附注:我爱你 / 留给最爱的情书

普通爱情片,但是对白写的很好。

[Rec] / 死亡录像

第一人称,手持摄影,幽闭空间。我很少看恐怖片,这一部让我很投入。

最遥远的距离 / 最遥远的距离

我爱桂纶镁。


后来知道十大是个挺无聊的事。后来知道最佳影片并不一定是你的最佳。

0 评论: